夏日將近,浪漫的六月結婚季節也快來臨,如果預備要結婚的準新人們,先別急著訂飯店,看完我們的介紹再決定,保證會留下永恆深刻記憶!而且這如夢境般的場所,並不如想像中貴噢!

1 034-1

1 035-1

1 036-1

水之教堂   www.waterchapel.jp

在1980年代後期,安藤忠雄曾密集的,在日本各地興建了以水、風與光為主題的教堂,在三部曲中,又以位於北海道的水之教堂最受新人青睞。它的最大特色是位於前方的清澈湖水與漂浮的大型十字架,新人可以透過全面積的落地窗感受湖光水色,相互追逐的空靈與諧美。而四季迥異的不同風光,也讓許多人重複造訪此地,拍攝齊全的婚紗照片;此外,韓國藝人寶兒與歌手梁靜茹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m1fJIkpoA

以及近期的偶像劇『白色之戀』都曾以此處為景。

 

1 037-1

冰之教堂   www.snowtomamu.jp

與水之教堂座落於日本星野集團於北海道的 Tomamu 渡假村的冰之教堂,它是由自然天候與人文設計所結合的完美冰世界,內部交疊了鏡面與半透明的冰塊,或以晶瑩剔透、炫光反射,交疊出萬花筒般的不同風情,令人印象深刻。由於受到時節因素影響,冰之教堂每年僅從12月下旬開放到隔年3月下旬,因此名額相當有限,需提早預約。

 

1 038-1

1 038-2

石之教堂 內村鑑三紀念堂  www.stonechurch.jp

由美國自然系建築巨擘 Kendrick Kellogg 所設計,集結石、光、水、綠色與樹木,以實現日本思想家「內村鑑三」的「自然教堂」理念。石之教堂的外觀醒目,建築本體以石材代表剛毅的男性、玻璃代表柔美的女生;每當時節變化,不同光影在其中恣意的奔馳,描出僅存於當下的精神畫作。它的所在地輕井澤,擁有極佳的景觀與環境,也是著名的渡假與蜜月地點。

 

1 039

1 040

聖托里尼群島

愛琴海,一個光聽就足以醉人的美麗名字,在實際上也有著令人魂縈夢牽的難忘美景。座落於此的聖托里尼群島,早已是愛侶戀人間的必遊景點。然而更令人無法抗拒的是,此處特有的藍穹頂建築與教堂,這也讓希臘婚禮成為世界各地新娘眼中,最美麗浪漫的選項。在聖托里尼群島,大多數人信仰希臘東正教,而中央教會又僅承認並允許教友在指定禮堂的婚禮,因此想要在希臘舉場正式、且具有法律效力的婚禮,必需在之前就受洗,並由施洗教會發予證明才能申請。當然大多數人並不需要當地的註冊與法律效力,那就可以透過婚禮籌辦公司,或當地的友人,租用私人教堂,與辦一場希臘風格濃厚的典禮。

 

1 041

1 042-1

最後夢境   Astina & Tresna

位於 Ayana Resort 內部的 Astina 與 Tresna 兩個雙生結婚教堂,內部都使用了大面積的玻璃,搭配鏤空地板、牆面的設計,營造出宛如幻境般的漂浮感受,特別是在晝日與星夜交替之時,透明的水晶玻璃或反射水色、或映照燭火燈光,美景令人難忘。外觀上, Astina 採用方型架構,整個建物矗立於人造景觀湖之上,有著苑如漂浮的視覺效果,至於 Tresna 則有著閣樓型屋頂,透過十字窗櫺,可眺望青綠草地與大海,對憧憬浪漫的新人而言,視野就如同童話實境重現。

 

1 043-1

1 044

無限海景   Conrad Bali

靜謐的佇立在 Conrad Bali Resort 飯店海濱,Infinity 呈現出令人屏息的合諧之美。無需太多的裝飾與排場,就可以感受到它散發的優雅氣質;極簡概念的內部空間,採用純、乳與象牙三種色調的白交互輝映,清楚而堅定的給人純潔、美麗的印象,就連呼吸都變很浪漫。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