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即便是擁容大度的英式古典,但在這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中,臥室還是必需達到讓使用者能完全放鬆舒壓的功能,延續公共空間的風格,睡房內雖然不見深沈隱重,取而代之是另一份能夠突顯老中青三代各自特色 的精緻優雅!

aa-1

個人最喜歡這間妹妹的臥室,輕柔淡雅的粉紫色搭配高肩線,並以同色階花壁紙分割,為了讓空間富有層次性,所以特別選用Ghost書椅,並且連衣櫃門片都採玻璃內襯傢飾布裝飾,這些鋪成也能充份表現出甫成年少女的氣質,花俏但不幼稚。

b

這個客房是預備給已出嫁的大姐回來時使用,明亮清爽是重點。

c

孝親房,以飯店作為設計方向,提供長者晚年養老最佳居所。

d

這充滿個性的房間是弟弟的臥室了,以理性的直紋壁紙作為上方視覺焦點,下方搭配純白色系,在清晰的對比畫面中,不難想像使用者的理性程度。

e

f

精緻優雅絕對是主臥重點..... Laura-ashley 的床組及邊櫃,後方牆面襯上好的絲質緹花繃布,長毛手工地毯.... 這些都只為了能襯托出使用者的生活品味!

當然品味並不是一種形容詞或口號,其實是對於自我生活的態度,這些態度也充份反應在喜好的事物上,作為一個專業設計師的天職,就是要在言談中觀察到這些點,並一一具象化,形塑出空間畫面,提供舞台給使用者,讓他在這個舞台上儘情的發揮。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