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設計師受漂亮家居邀請至信義誠品演講有關於風水及平面圖規劃的講座,會後受到許多現場聽眾的支持及詢問,並致電公司,但實在因詢問人數太多故無法一一回覆,所以特別將設計師所準備的講稿內容公開,這可是不傳密技,從未公開過的處女秀噢!沒參加講座的朋友們也都有福囉~~

 
一、找出自己的坐向密碼
男命:
西元年次的數目加總,直到化為一數,再以11減此數,其差即為所求。
如:1965年出生,則1+9+6+5=21 → 2+1=3、11-3=8 ,故 8 即為所求之數。
女命:
西元年次的數目加總,直到化為一數,再以此數加4,即為所求(但若其數為二位數,也需再化為一數)。
如:1965年出生,則1+9+6+5=21 → 2+1=3、3+4=7 ,故 7 即為所求之數。

在求得一數後,可開始判斷自己的方位:
方位-1.JPG

為讓使用者便於快速尋找,特別製成速查表:
東四西四.JPG

東四命:凡落點在坎離震巽4個方位稱為東四命

西四命:凡落點在乾坤艮兌4個方位稱為西四命

 

東四命-1.JPG 

西四命-1.JPG

坐向:  
座向-1.JPG 

東四命配東四宅、西四命配西四宅、如此才能納福增祥。

二、如何尋找財位 
財位-1.JPG 

以上為八宅財位,找出屋內財位後,首先檢查是否明亮乾淨,且需能聚氣為佳,陽宅招財納福首重客廳,以順序論,客廳>餐廳>房間,若屋內財位與上述區域重疊,則有錦上添花之效果,找到財位後再觀察是否為安定面或安定的角落,若是安定面則更加重聚集及停留的效果,反之則需使用屏風或較厚重的窗簾遮擋,以加強輔助聚集旺氣的功能,有些學說會直指「入門對角處」是財位,這是一種並不確定的說法,應該解釋「安定面+吉方」重疊時才是最佳的財位。

但若有以下狀況,則非理想財位:
1. 廁所佔財位
2. 財位上髒、亂
3. 廁所正沖財位則財難聚
4. 財位無靠(不安定)
5. 納財處有樓梯向下
6. 財位忌紅色太重(求賺辛苦)
7. 財位忌黑色太重(守財不易)
8. 大門對廁所,主耗財

三、文昌位也很重要
文昌-1.JPG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