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九年的第一篇文章開始,EasyDeco藝珂設計的部落格已邁入第七年了,這段日子裡我們累積多達160篇包含生活美學、設計風格評論、經典電影室內場景分析,以及藝珂作品介紹等多元性文章。在五一勞動節前夕,特別整理了歷年最受歡迎的前五名文章,不僅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愛戴,更向一路為我們辛苦打造美好居家的師傅們,說聲「感謝有您,為我們實現了夢想般的家」!

 

Untitled HDR 00.jpg 

【熱門文章】『美式風格:鄉村風&新古典』有朋自遠方來,國外友人台北的家

來自加拿大的Jessic & Klevin夫妻,在回國長住時碰上了大難題,他們說:『我們沒辦法適應台灣的裝潢,覺得台灣設計師的作品都像是用來欣賞的,不是拿來住的...』,到底設計師是如何解決這項問題的呢?

 

11-1.jpg

【熱門文章】『美式,鄉村風、新古典』價值型的裝潢投資

很多客戶總會有這樣的疑問: 『設計師,我們花這麼多費用做裝潢,這樣的風格能用多久呢?』 其實只要把握二個原則,便能讓喜愛的居家風格不受流行影響,永久保直。

 

東四命-1.JPG  

【熱門文章】『居家開運風水篇』-幫助自己找到幸運的坐向密碼

設計師受漂亮家居邀請至信義誠品演講有關於「風水及平面圖規劃的講座,會後受到許多現場聽眾的支持及詢問。我們該如何找到自己的居家風水呢?讓從未公開的不傳密技為您提升能量吧!

 

7.jpg 

熱門文章】『美式風格:鄉村風&新古典』夢幻的偶像劇場景

所謂的風格,其實可分為「格局風格」及「裝潢風格」,然而每種風格都會需要不同的格局來襯托,一眛傾斜只注重裝潢風格後,就會產生像“阿斗仔”穿唐裝的現象,明明風格很到位,設計也很棒,但看起來就有種說不出的怪?

 

7.jpg 

【熱門文章】『美式風格:鄉村風&新古典』如HBO場景的美式風格居家

見識只能在國外雜誌或HBO裡才會看到的場景,白色的線板從牆面延伸至天花板、溫暖的壁爐、完全不壓迫且明亮的空間感,不同於目前流行於台灣居家風格,很自然...很舒適...。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