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哎呀!我的藏身處被發現了!!

最近天氣有夠熱,每天都只能選晚上到外面散步,儘管沒有曬黑的問題,可是每到夏天卻有穿著毛衣在身上的大問題,簡直是酷刑啊嗚~雖然說可以剃毛沒錯,但我是氣質美女,怎麼能為了貪圖涼快而剃光頭呢!這樣會自卑吶!!所以就原諒我的懶洋洋吧~

 

2-02

這兒是我最喜歡的舒適大客廳,每天都在這熱情迎接主人回家,白白淨淨的清爽顏色感覺涼快多了,牆上還有大鏡子讓我出門散步時可以看看自己美不美 寬敞的空間則是留給人家和小主人玩耍,整個房子都是我的遊樂園ㄛ!為什麼這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2-03

房子外有長長的通道做百米奔跑,前後還有我出入專用的門,每天玩耍兼具運動,這就是保持曼妙體態的最佳方式囉~客廳和餐廳之間也能無限循環轉圈圈,我總是在這邊跑得暈頭轉向樂此不疲呢!

 

2-04

餐廳是最棒的地方,總是有好吃的食物擺在桌上,我們家最最喜歡的空間就是這溫馨的餐廳了!不管是慶生還是吃大餐,甚至是寫作業(咦?!),都在這邊ㄛ~設計師特製的餐桌真的很實用呢!

 

2-05

餐廳是我們家人凝聚感情的好地方,櫃子擺上很多照片和有回憶的紀念品讓吃飯時多了好多話題呢!緊鄰著餐廳的廚房也是個神奇的地方,我一直搞不懂,那個門關起來的時候,總是會飄出香氣四溢的味道,聞的我口水直流,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好香好想吃呀!!

 

2-06

嗚嗚‧‧‧‧實在是太香了吧!剛剛溜進廚房偷看,結果被趕出來了,我一定要忍耐‧‧‧‧

 

2-07

救星!!有人陪我殺時間了~和小主人在長廊玩的時候,總能讓時間過得飛快,看她笑的多開心,小主人是我心中的天使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