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 LOGO

生活可以很美,視野可以很美,心境也可以很美‧‧‧

「丰姿綽約 風情萬種」,這是一處值得用五感細細品嚐的優質醫學美容中心,有著法國麗池酒店的雅緻,讓身處這場域的人都能感受到無所不在的古典優雅與高貴氣質,進而引導出美好的正向能量。而在設計的過程中,能與品味不凡的創辦人共同創造典雅秀麗空間,實在是相當愉悅的經驗........但最重要的是,享受這等尊榮的待遇,卻只要平常的花費噢! 

 

E02 入口

「哈囉~歡迎來到潔白純淨的古典時尚中心~」

這是間擁有多位專業外科醫師的醫美診所,有別於坊間醫院般的白色冰冷,這裡的純白色調使人們打從心底獲得平靜且安心的休憩,讓人放鬆且沉醉的氣氛,清新的自然氛香,扮隨蕭邦琴聲的優揚旋律,融合視覺聽覺及嗅覺的觀感,藝術.....完全融入環境中,淡淡一瞥,都是享受。設計上,因為堅持每一處細節,所以無論是硬體的環場氣氛到軟件的家具燈飾、花卉、擺飾,都是精挑細選的藝術佳品,有如我們創辦人的經營哲學:美學最大的成就,就是真心分享,並傳達一切美好事物。 

 

E03 櫃台

藉由對襯與平衡的設計理論,營造宛若古典飯店的舒適溫暖,引進和諧陽光徐徐的照映下,釋放正面輕鬆能量,一種安定平和的力量油然而生。

 

E04 端景

白,看似簡單卻具有深度細節且富含層次,是雪白細緻的脫俗感有別於金碧輝煌的華麗,清新純粹的古典氣質也能充滿韻味...因為最自然的美,是從來都不須點綴的極致展現。

 

E05 廊道

印象中,長廊總是陰暗狹窄,使人只想加緊腳步,快速通過;在這裡,卻只想多佇足停留,細細品嚐這份聖潔寧靜‧‧‧

 

E06 茶點區

還記得慕夏筆下的女神嗎?身著新古典主義長袍,四周圍繞著豐富的花卉,夢幻的彷彿虛空,吐露出一縷幽幽聖潔的祝禱。

 

E07 候診區

 

E08 候診區

 

E09 回復區

其實創辦人就是位充滿愛心與細心的小兒科醫師,他們長久以來一直稟持著『視病如親,耐煩而已』的理念。打造一處精緻旗艦級醫學美容中心也一直是創辦人夫婦的心願,輕法式古典的空間有著更多驚喜,當硬體空間完成時,透過軟件的妝點佈置,將空間搖身一變,成為素雅簡約卻又充滿風情的法國女人。古典風格之所以迷人,是因為有著兼容並蓄的包容,可以現代,可以復古!古典特質具有無限的可塑性,端看使用者如何詮釋,鍾情優質的創辦人,費心蒐集各式精品,挑剔卻成就了一切精美,只為讓這成為獨領風騷的時尚代表,真的值得親臨感受!

 

但在這些用心下,他們卻一本初衷的,將價格平民化,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需要者,不會因為經濟考量而無法享受這美好的一切,就像他們常說的:在追求完美的理想下,應該人人平等,才是真正的美。

 

E10 洗手間

最後,來談談最容易被忽略的空間......

 

總是被歸屬在次要空間的化妝間,卻可能是每天拜訪次數最多的地方,揮別陰暗潮濕的異味,一隅天地煥然一新,取而代之的是芬芳明亮的乾淨,寬敞舒適的尊貴自在,再也無須來去匆匆,體驗在外難得的私人專屬感.....

 

待續......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資料來源: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blog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官網

言愛時尚醫美診所FB

芮洛蔓國際精品館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