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封面

暖洋洋的週末午後,來場午茶之約吧!身著華服踏著驕傲的高跟鞋,置身在宛若古堡的典雅大宅,彷彿自己是尊貴的伯爵夫人,舉手投足間也有著高雅的氣質!

 

C02候診區1

下午茶區有著細緻的壁爐和精美的格子窗台,戶外的小陽台有著綠意盎然的花草,想像坐在舒適的宮廷椅,聽著悠揚的室內古典樂,啜飲著纖體花果茶,蟲鳴鳥叫花草香,愜意極了~

 

C03候診區2

這樣的場景,是不是就像精緻下午茶的地方呢?料想不到的是,這裡其實是候診區!言愛時尚醫美診所為了讓每位貴賓都能緩和緊張的身心,在設計規劃溝通時,便提出希望空間能有別於一般醫療院所冰冷的感覺,於是我們便將診所打造成為夢幻浪漫的古典宅邸,期待蒞臨的人們,都有著如同慕夏筆下女神般的柔美。

 

C04候診區3

牆上的鏡分割,使得大面積的鏡面有著更多變化,將原本畸零的角落,映射成為有著流線形的弧形空間,不僅放大空間,也引進更多日光,同時刻意設置了扇形排列的羅馬柱,輔以圓拱窗台造型,透過鏡面,產生前後廊庭的錯覺。

 

C05候診區4

廊庭的單人沙發椅,是美白抗老的回復休息區,以一人一窗景的概念,營造出半獨立的私密小空間,羅馬柱的造型,則巧妙的區隔了空間的使用。

 

C06候診區5

雖屬最不易使用的L形的長條空間,藉由畫作、鏡面、弧形產生的虛實交錯與分割,將空間相互串起,便能將缺點轉換成為特點,創造出不同的空間感受。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