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就是你的完勝履歷』!!

高年級實習生-08.jpg

《高年級實習生》所傳達的不只是世代觀念與價值的轉變,更能從角色的互動中獲得啟發。

 

高年級實習生-09.jpg

看過上篇介紹工作環境『Above the Fit』後,讓我們一窺茱兒(Anne Hathaway飾)的居家生活吧!優雅的現代廚房,使用了散發年輕和成熟韻味的灰丁寧藍廚櫃,搭配雪白底的大理石料理平台,相較於以往介紹的風格,茱兒家的廚房多了現代清爽的視覺感受。中島擺上了三張VINTAGE TOLEDO BAR CHAIR,增添工業氣氛;兩盞GAREY LARGE HANGING LIGHT想必讓用餐時更加享受。

 

高年級實習生-10.jpg

隱約能看見天花板上的裝飾線版,整體偏白的牆面使得視野變得開闊,從窗外灑落下來的陽光,為空間帶來寧靜與舒爽。左側放置抽油煙機的白磁磚造型牆面,是別出心裁的設計,在整體場域中展現了小小的俏皮感。壁爐上方的畫作則突顯居住者的性格,旁邊的小朋友桌椅Solutions by Kids R Us Storage Table and 4 Chairs - White,有童趣且年輕自由的氛圍。

 

高年級實習生-11.jpg

『明亮簡約』是茱兒家的設計主軸。使用大膽的配色一直是空間設計上的學問,餐廳的視覺焦點便是側方的黑櫃,不只達到顯目效果,更調和白色為主的空間色調,與廚房的優雅成熟不同,帶出了寧靜與平和之感,其中,上方Lindsey Adelman BB.07.45便吸引不少目光了!

 

高年級實習生-12.jpg

客廳一隅。黑白系配色最為搶眼,不只是配色上的安全牌,更可營造時尚流行之感。我們常說,大門與玄關若是居住者給予外人的第一印象,那麼客廳必是窺探主人內心思緒的第一道關卡,從佈置與擺設中可以看見居住者對生活品味的執著與要求。

 

高年級實習生--13.jpg

乾淨清爽的主臥室,以亮白的造型和大膽的灰牆,為居住者構築放鬆的環境,減少外界紛擾的多樣因素,是相當俐落純粹的好設計。配合紅、藍跳色的方式,讓空間充滿生氣,並使用短燈罩的三角落地燈Luxury Modern Tripod Floor Lamp Gold,顯現年輕時尚感。

 

 

facebook粉絲團.jpg    

  

 

參考圖片:Google

參考資料:

MY DOMAINE】Take a Tour of the Gorgeous Set of The Intern
MY DOMAINE】Sneak Peek: The Set Design of Nancy Meyers' Next Movie
TRADITIONAL HOME】Set Design: The Intern
SAVVYHOMEBLOG】SHOP THE SET OF NANCY MEYERS’ LATEST MOVIE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