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在中秋節前夕9月26日上映,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撐著小雨傘前進電影院呢?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0.jpg

由導演南西梅耶斯Nancy Meyers自編自導,故事敘述一個70歲的老先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飾),在妻子過世之後,發現這樣的退休生活並不是他想要的,因此決定重返職場,進入一個線上時尚網站當起年輕女CEO(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飾)的「高年級實習生」,讓觀眾隨著老先生的角度,來看待這個日新月異的網路時代。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1.jpg

Anne Hathaway詮釋一名創建網購公司的職業婦女茱兒,同時必須面對家庭壓力與200多名員工的生計的壓力,蠟燭兩頭燒的結果讓她變成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導演Nancy也表示「這就是職業婦女的共同煩惱!幾十年過去了,這一點從來沒有改變。」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2.jpg

影帝Robert De Niro所飾演的班,劇中年紀比同事年齡大兩倍,永遠穿著西裝領帶,靠著他長年累積的智慧與無私待人處事的態度,成為職場中最受歡迎的人物。充滿智慧與耐心的班,無時無刻不溫暖觀眾的心,宛如小時候對我們呵護備極的爺爺一般。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3.jpg

網購公司『Above the Fit』總部位在紐約風味十足的舊式大廈中,無論是室內設計或是家具用品上的選擇,都可以看到其美學巧思,而濃厚的LOFT風格已成為目前空間設計上,接受度與辨識度最高的風格。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4.jpg

 『怎麼創造LOFT風呢?』有這3點小原則,大家也能讓家改頭換面喔~

所謂的「LOFT」指的是將舊倉庫改造而成,且少有內牆隔開的挑高開放式空間。首先,我們可以使用大量的玻璃,讓空間的視覺上有無限的穿透感,減少空間牆面所帶來的阻隔,呈現最為簡單的『開放式』。LOFT風多少混雜綠建築的概念,大量玻璃使空間明亮乾淨,燈光設置便會更加集中於活動區域,白天也能享受日光照拂,一舉多得呢! (更多LOFT風格居家照,請見藝珂設計FB粉專相片 )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5.jpg

在挑高開擴的LOFT空間中,必須要擺放個性化家具以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讓你會有『哇!!』的感受就好了! 軟件的特色搭配,就是展現LOFT風格多樣性的絕妙之處。對於北部普遍坪數較小卻有完美挑高的房屋來說,其實非常適合。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6.jpg

最後,增添生活風味的家飾。例如老舊質感的木質矮櫃,帶有歲月痕跡的皮質沙發,甚至是留下原本斑駁的紅磚牆面。加上配件,不只能為白淨的LOFT空間穿上各種衣物,更能營造懷舊好滋味的文創感。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07.jpg

LOFT空間彷彿跳脫了空間侷限,將一打為零,讓我們從歸零之中,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將原牆面刷白,不只保留了原有的價值,更體現對於建物的尊重與反思。處在這樣的空間裡,拋開世俗規範,彷彿從獲新生。

 

 

 

facebook粉絲團.jpg    

  

 

  

圖片來原:Google

影片來原:Youtube

資料來源:

【GQ】 從《高年級實習生》學到的Loft空間搭配術

【BEAUTIMODE】安海瑟薇《高年級實習生》躍升時尚女魔頭 影帝勞勃狄尼洛挑戰貼身實習生

【SAVVY HOMESHOP】THE SET OF NANCY MEYERS’ LATEST MOVIE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