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盡了繁華盛宴,簡約舒適反而最耐看」

    用這句話來形容今天的主角,的確是最貼切不過了!

美式古典

J小姐是一位頻繁往返二岸之間的職場輕熟女,因為從事財務規劃的工作,所以服務的對象,幾乎都以高階經理人居多,就像她自己形容的:「我每天往來上海、北京、深圳...等大城市,工作地點不是豪宅就是五星級飯店及高級私人招待所,舉目所見,都是氣勢磅礡的華麗裝潢,不是不漂亮,但穿久了華麗晚禮服,實在很累,回家我一定要完全放鬆。」在人人稱羨的背後,其實,當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是付出很多努力的啊! @@~~

 

 

 

有了這樣的想法,「精緻、細膩、優雅、輕鬆」的主題才是最適宜J小姐的設計風格。

 

平面診療室

平面診療室

這是建商原提供的規劃,由於結構體階段購買,辦理工程變更的時間點已經錯過。依照J小姐的居住習慣,向建商爭取並得到同意後,將原來其中一間房間改為開放書房,增加客廳視覺的延伸性;考慮衣物數量龐大,在主臥室增設更衣室,同時解決主臥的隱私性。

 

新成屋

以剛交屋的現況看來,善用屋高優勢是我們的強項之一。

 

美式古典

為了強調高度優勢,以3:1的比例原則,作為水平分割標準,的確在視覺上帶來不錯的效果。

 

新成屋美式古典

位於右方原有房間在牆面取消後,視覺感受由原本8米,直接放大到12米,身處中低樓層的J小姐家,採光也因此改善許多。在客廳與書房之間,使用蛇型紗簾稍作區隔,空間互動性變得極佳同時也兼具隱私性。

 

美式古典

午後的陽光灑在書房,一派悠間輕鬆的模樣,因為挑高關係,讓天花板造型上產生許多想像空間。

 

新成屋美式古典

到了最重視的場域「主臥室」,由於增加更衣室,讓睡眠空間向內位移,幾乎切到上方大樑,所以在天花板處理上,特別以造型手法隱性區分使用界限,透過床頭設計加強與睡眠區的連結,將原有景觀窗裝飾成為舒適實用的觀景空間。

 

美式古典施工細部施工細部

床側特別規劃為化妝區,每位女人都會有面梳妝鏡妝點自己,但鏡子對床是風水大忌,因此特別讓鏡子穿上雕花門,以增強整體細緻感與可看性。

 

新成屋美式古典

預留給最愛的家人和知心好友的客房,也是平時沉澱思緒及轉換心情的最佳場所。

 

美式古典美式古典

陽台空間無論獨處或談心,絕對都很適合!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