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古典混搭風1.jpg

一個簡單妝點的小角落,自成一格的氛圍,樸實有著歲月痕跡的實木矮櫃,輕輕勾出自在放鬆的休閒味‧

 

人文古典混搭風2.jpg人文古典混搭風3.jpg

WEDGWOOD的典雅粉藍中,潔白的線條穿梭其間,淡淡的暖鵝黃揉合了灰白對比的銳利感,與窗外的藍天白雲綠意融為一體。

 

人文古典混搭風4.jpg

藍與綠,灰與白,與TIFFANY BLUE的跳色鴕鳥皮門片,共同形成空間的焦點。

 

人文古典混搭風5.jpg

英倫風情的紳士書房,以濃厚優雅的書卷人文氣息,培養出文青的美學鑑賞力。

 

人文古典混搭風6.jpg人文古典混搭風7.jpg

讓孩子從小耳濡目染錯覺藝術大師艾雪(Escher)的魔幻魅力,腰帶上的"變形二"不僅有著空間漸變、延伸,運用科學計算讓形變可以變的流暢;窗外的蟲鳴鳥叫,天天潛移默化聽力辨識,今天是哪隻鳥兒在歌唱呢?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