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人生-06.jpeg

既然本片的角色是富翁與看護,當然少不了一探德里斯的房間,只能說,絕對不是由史嘉蕾‧喬韓森所演出的《豪門保母日記》那般的小房間!

 

逆轉人生-07.JPG

看到這個木製長桌,對於看過金牌特務的朋友是否覺得眼熟呢?(請見由設計電影看設計-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保養得宜的傢俱,在光線中染上些許生氣,高挑的用餐環境,使整體空間不因大量木色而備受壓抑,反而有種溫暖入心的安定感。

 

逆轉人生-08.JPG

德里斯的房間相當寬敞,擁有雙人床、一套小沙發組、兩扇大型落地窗,配備齊全,宛如飯店客房般舒適在紅色花紋壁紙的襯托下,將空間的優雅風情發揮得淋漓盡致。

 

逆轉人生-09.JPG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便是德里斯房內的私人衛浴。以獨立式浴缸為中心的衛浴,搭配從落地窗灑落的陽光,光是想像就夠愜意的了。後方的小碎花壁紙,為使用者帶來可愛、歡樂的感受,而因整體空間偏白色調的關係,讓純粹洗滌身體的場所,增添了不少內涵與雅緻。

 

這個場景可說是影片要呈現的反差之一,德里斯一家為移民,生活本就相當不易,在家中,狹窄的浴室常要多人一起使用,擁有私人空間對於德里斯而言,便是奢望。

 

逆轉人生-10.JPG 

此幕以一幅現代畫作的不同看法,點出生活階層與教育程度所帶來的差異性。

《逆轉人生Intouchables》是部集聚反思與嘲弄的作品,由菲利普與德里斯的相處和對話中,所展現不同想法及處事,激盪出更多該深思的潛在問題。

 

逆轉人生-11.jpg 

真正的菲利普與德里斯。

 

 

facebook粉絲團.jpg

 

 

圖片來源:

土豆影片

Google圖片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