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1.jpg

電影演久了總會出現一堆「公式」,尤其是屬於老梗系列的特務電影,就更多固定情節了,例如壞人要殺害主角時總會廢話(其中不乏有意義不明的動機或是可憐悲痛的陰影),結果在這麼危急的時刻,總能被主角找到機會反擊或是逃脫成功。 雖然納悶壞人就不能先弊了主角再廢話嗎?不過要是真的發生了,誰還會想聽故事啊~ 

而這就是《金牌特務》讓人著迷的地方! 

 

金牌特務 -2.jpg

要介紹這部電影,絕對絕對得從「西裝」下手,而且是剪裁合宜的訂製西裝。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此話當然不假!

看這兩位主角展現非凡魅力,以紳士氣質與優雅舉止,收服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呼應本片最大主題「禮儀成就不凡之人(Manners Maketh Man)」,看過電影的人應該都對酒館那幕印象深刻!

 

金牌特務 -3.jpg

就像所有特務都有秘密基地一樣,這些紳士特務的大本營就藏在這間名為「Kingsman」的手工西裝訂製店裡。

在現實中,也真有這家西裝店,隨著電影上映Mr Porter與導演Matthew Vaughn一同創建了這個品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Mr Porter。 

 

金牌特務 -4.jpg

西裝店內部完全以老英式風格為主,以木質搭配墨綠壁紙,壁紙上還燙印上精緻的紋路,整體相當雅緻。

 

金牌特務 -5.jpg

就連細節也不放過,牆面上放置鹿頭裝飾,下方則是女王照。

 

金牌特務 -6.jpg

整體設計與氛圍由一樓旋至二樓會議室,沉穩下埋藏經典的格調。

 

金牌特務 -9.jpg

這一幕的背景也相當有趣,牆面上貼滿了英國太陽報的頭條版,與以往的藝術裝飾略有不同,流露出更多的個人思想,喜歡自己親手佈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金牌特務 -7.jpg

特務總有屬於自己的超強裝備,彷彿置身精品店一般,更加適合紳士使用,而這裡回應了「牛津鞋不是繡花鞋」這個笑點! 

 

金牌特務 -8.jpeg  

在電影下片前,推薦還沒看過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看,濃厚的英式風情保證讓人不禁也跟著優雅了起來!

 

 

 

 

facebook粉絲團.jpg

 

 

資料來源:

google圖片

screenwriterleo.com

mrporter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