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封面

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裡;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朝著目標,專注且專一的,向前邁進。

 

D02廊道

精心雕琢半隱蔽的廊道,就像努力變得更加有自信的自己,在每個小細節默默的用心,期盼著能有更精彩的美好生活。

 

D03諮詢室

相較於精緻的大廳廊道空間,僅用壁紙做為視覺主角的諮詢室相對簡約清爽,這是為了讓人們可以感到自在放鬆身心,但又不失古典主軸語彙。

 

D04洗手間

為了整體的一致性,大樓公用的化妝間也一併重新翻修整新,原本狹長昏暗呆板的走道,搖身一變成為擁有寬敞舒適的梳妝台空間。

 

D05洗手間

菱形方格拼貼地坪成為一大亮點,讓洗手間更有變化性,精簡不失精巧的端景平台,獨立洗手台則有多角度明鏡兼具實用與造型,連清潔用具都有專屬的擺放區域。

 

D06美體美顏室

即使是密閉空間的美體美顏室,有著潔白明亮的色彩也不覺得狹小擁擠,用最輕柔的手法,勾劃出輕盈的古典美學。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