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封面

「這是婚紗店嗎?可是婚紗在哪裡?」「是精品店吧!那麼精品展示在哪裡呢?」「有櫃台、大廳、茶點,還有沙發可以躺,這應該是飯店吧!」如果以上皆非,那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當業主第三度委託設計與施工,我們所承接的不僅是案件,而是包含了信任與期待,同時也是挑戰,畢竟若是完成品一成不變,那就失去了設計規劃的驚喜。

 

B02入口

精美的端景與純白潔淨的意象呈現在入口,歡迎每位貴賓的蒞臨,天與地的相互呼應,縱軸線的左右對稱,準備好要來一場視覺饗宴了嗎?

 

B03入口

大面積玻璃的通透感在典雅的空間顯得有些單薄,於是將原有的清玻璃重新包裝分割,並且勾勒細緻的線條及造型,不僅改變空間比例,也帶出精緻感受。

 

B04入口

即使是公共空間,業主一樣重視,一出電梯門,透過相同元素的反覆,以及視線一層層穿越,達到放大空間的效果,讓人不由得驚嘆!

 

B05大廳

巧妙的善用分割與簡化,彷彿看不到盡頭,在驚喜華美之餘,讓人忽略了實際上整體空間高度略低的事實。

 

B07大廳

看似完美對稱的天花板造型分割,其實裡面暗藏了無法更動的防火鐵捲門,包覆時除了兼具美觀,還必須注意實用及維修。

 

B08茶點區

在花之女神的祝福之下,無論四季,都能在這裡美麗轉身!

 

B09廊道

遠看簡潔的端景,近看欣賞才發現細節,手工雕刻精細獨一無二的多種線板頭花,正如同我們提供專屬的貼心服務。

 

B10羽毛與報春花

下集即將揭露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