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日本設計泰斗,有LV設計師之稱的青木淳(AUKI JUN),為杜拜帆船飯店設計的總統套房,使用表現主義(Expressionnisme)做為衛浴空間的設計基礎,採用黃金馬賽克,搭配雪白銀狐大理石製馬賽克,雕花藝術花磚等珍貴材料,以跳點、拼花、連續圖騰等高難度對稱(Symmetrical)工法,刻意將承平國度的高度文明,表現主義帶出奢華(gracious)風情,發揮到極緻。

 

4-2

精緻而華麗的衛浴空間就在自宅裡,運用鏡面的高度反射,水晶與玻璃的剔透清澈,為空間增添趣味性,工作繁忙之餘,在家便能自在享受星級飯店的舒適尊榮。

 

4-3

延續優雅的紫色基調,妝點著優美身影的德國百年衛浴品牌Hansgrohe;西班牙進口直紋磚呼應長輩房的條紋壁紙,層次錯落的色帶線條穿梭其間,勾勒出簡潔俐落的時髦感。

 

4-4

褪去繁複的人工雕琢,天然石材積年累月的醞釀質變,自然細膩的紋理躍升為空間的主秀,搭配得宜的鏡面與燈光,細細道出簡約富有質感,讓來訪的賓客感受主人的用心。

 

4-5

乘上時空機,穿越任意門,讓理性的幾何帶領著穿梭古今,牆上的城市意象花磚宛若大型的選擇鈕,今天,要通往哪個地點去旅行呢?

 

4-6

全鏡面門片及壁面構成的試衣間,三百六十度完美欣賞最迷人的身段;以七彩水晶粒組成的Strass-Rainbow吊燈,在鏡面馬賽克的映射下,熠熠生輝。

 

4-7

SWAROSKI紫水晶鑽扣皮面,LV雕花圖騰的細節,輕輕地,將每套衣裳溫柔的納入懷中,細心呵護。

 

4-8

 

看本案更多精彩內容:客餐廳主臥室次臥室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