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1

上半年最熱門的連續劇非來自星星的你莫屬,每集都會播出一小片段的預告,場景選在都敏俊的書房內,由金秀賢飾演的外星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在地球上生活直到現代,隨著歲月的累積,四百年來的書籍及文物皆收藏於這個秘室書房,該劇場景自6月10日起,在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展出,展期延長至八月十七日結束,主辦方耗資25億韓元重現男女主角豪宅的攝影棚,讓我們來欣賞其中的一隅吧!

 

來自星星的你-2

儘管千頌伊和都敏俊的家是在攝影棚所搭建出來,並不存在於真實的生活之中,家具、擺飾、燈具、掛畫等皆由全國各地收集而來,透過劇組與設計師的合力打造,創造出細緻的豪宅設計。

 

來自星星的你-3

書房內同時陳設韓國古代文物和歐式沙漏、地球儀等,刻意傳達東西文化共存之感。

 

來自星星的你-4

濃厚英式古典氛圍的書庫,豐富的文物宛若來到博物館,仿古木質的沉穩優雅,古董獨有的滄桑紋理,帶出英式優雅的人文氣息。

 

來自星星的你-5

木扶手欄杆特有的沉靜溫和,搭上弧形梯曲線勾出柔軟的身段,為整體空間帶來一大亮點。

 

來自星星的你-7

書櫃結合展示櫃,即便是一大面的書牆,藉由線板的分割,依舊能呈現古典所重視的比例與對稱,並降低了壓迫感。由於都敏俊有念力移動物品的超能力,因此未有取書爬梯。

 

 

  

facebook粉絲團.jpg    

 

 

照片來源:

http://lovefromstar.sbs.co.kr/main_chinese.html

http://www.xinmedia.com/n2/NewsDetail.aspx?newsID=4305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