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taken-5

在第一集中還有哪些精采場景不容錯過?請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

 

即刻救援taken-6

 

即刻救援taken-7

劇情來到尾聲,taken爸潛入拍賣會,富豪們在一間間的包廂密室觀看競標品,廊道上完全使用人工光源,間接照明不僅讓光線柔和,並可拉高視覺空間感,同時也能讓整體照度均勻。即便空間高度略低,仍可利用調整線板比例進而達到修飾目的,對稱與反覆的基本設計技法也是不可或缺,輔以過道門柱與分割溝縫的串連,為單一色彩的壁面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

 

即刻救援taken-8

場景移到得主買家的私人船艇,白色船身為主色,重點大門及扶手則用實木提升質感,雖不華麗貴氣,但仍可展現低調優雅的質感。

 

即刻救援taken-10

船艙內狹小的走道,僅有純白的線條與溫暖的原木色,只留簡約的壁燈點綴。

 

即刻救援taken-11

船上生活使用者才是空間的主角,白色艙內天花板重點勾金,把手五金及畫框也適量用金,視覺清爽舒適。

 

即刻救援taken-12

 

即刻救援taken-13

除了白還是白,統一高度的腰線與天花板整理線,以走道為中軸,再次使用對稱的設計手法。

 

即刻救援taken-14

在純正新古典場域中,taken爸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成功營救心愛的女兒!

 

 

facebook粉絲團.jpg    

  

 

照片來源:

即刻救援taken-5 -http://richavady.wordpress.com/2012/10/09/taken/ 

即刻救援taken-6~14 -自行剪輯於影片-http://v.sogou.com/vertical/xs2l7tf6zdkk4.html?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ken 新古典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