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taken-LIAM NESSON.jpg

電影向來是集合各類藝術文創的大成,舉凡音樂、影像、攝影、戲劇、美術等缺一不可,電影中的場景及取鏡更是考究,許多布景甚至是一比一打造,背後縝密的策畫與支援皆由許多專業團隊完成,透過電影場景來欣賞室內設計,可以遨遊世界各地。由盧貝松(Luc Besson)編劇,目前已拍攝至第三集的法國動作片即刻救援(TAKEN),片中有許多精彩畫面值得深入賞析,東森洋片台於7/25重播,喜歡本片的朋友們可以收看哦~ 

 

第一集劇情內容主要敘述連恩尼遜(Liam Nesson)飾演退休的CIA情報人員,女兒在巴黎遭人口販子綁架,一路追擊犯人至歐洲救回女兒。

即刻救援taken-1.png

在劇中女兒和朋友抵達巴黎入住親戚宅邸,身處歐洲但屋內陳設的美式古典氛圍卻非常相容。造型簡潔的淺色對座沙發擺飾跳色抱枕與家飾布,黑色邊框茶几配上清玻璃,利用白色地毯及單椅定出書房範圍,空間之間彼此烘托。

 

即刻救援taken-2.png

褪去歐式古典繁複華麗的雕琢,於門扇及壁板勾勒俐落的線條,造型簡潔優雅深具質感,降低腰板高度及拉寬下壁板的線板比例,使屋內更顯高而寬。

 

即刻救援taken-3.png

兩只檯燈立於開放式端景櫃,中間輔以掛畫,門框左右對稱擺放飾品,合宜傢飾的點綴增添一大亮點。

 

即刻救援taken-4.png

輕快明朗圖騰的黑色鍛鐵欄杆,左右對稱且修長的白色格子窗,為美式古典最經典的代表。

 

 

 

facebook粉絲團.jpg    

 

 

 

照片來源:即刻救援taken-LIAM NESSON

               -http://point0609.blogspot.tw/2013/04/taken-good-luck-to-bad-guys.html

         即刻救援taken-1~4

               -自行剪輯於影片-http://www.fun698.com/vod-read-id-13289.html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