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9-1

媽咪們懷胎十月及生產過程這些.... 已經很辛苦了,所以我們一定要把環境佈置的輕柔、優雅、自在,讓來這作月子的媽咪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以慰勞她們為人母的辛勞,在功能上有雙人及單人選擇,以符合各家庭的需要;從風格觀點上,我們將房間區分為經典、優雅、柔美三種風格以滿足不同年齡層媽咪的喜好............

1.jpg 複製

1 (1).jpg 複製

1 (2).jpg 複製

1 (3).jpg 複製

1 (4).jpg 複製

經典系列:
以明顯圖騰作為主軸,搭配較深色階相間,在設計上也是企圖以這些元素表達穩重氣氛,讓空間產生意想不到的寧靜感,讓使用者產生安全感,達到完全放鬆、深度休息的目的,其實現代媽咪大多是職業婦女,藉由這個階段,能夠充份休息,誰說作月子不是一種享受。

 

1 (5).jpg 複製

1 (6).jpg 複製

1 (7).jpg 複製

1 (8).jpg 複製

優雅系列:
線條的理性為這系列的表現方式,清麗淡雅的配色非常清爽宜人,很適合上班族媽咪的氣質,理性及氣質應該是設計者想表達的設計語彙,雖然在作月子期間,親友來訪時,依然能表現出原有的優雅氣質,誰說作月子不能有氣質呢?

 

1 (9).jpg 複製

1 (10).jpg 複製

1 (11).jpg 複製

1 (12).jpg 複製

1 (13).jpg 複製

柔美系列:
以粉嫩色系搭配,我們希望作月子的媽咪都能美美的,而環境更要展現出輕鬆活潑的歡愉氣氛,不論喜獲麟兒或弄瓦之喜,都是人生最幸福的階段,藉由輕鬆休閒的裝潢設計,讓媽咪及所有親友,都沈澿在歡愉的氣氛中,這才是人生最大的樂事!!

在此特別要提起設計階段的心情,基於法規及實用性,產後護理中心比起一般飯店設計更為困難,但非常幸運的,因為業主及其團隊專業水準非常高,無論對於硬體的法規;如,逃生動線,溫度控制,室內新鮮空氣對流及換氣,燈光調整,開關控制方便性的自動控制,隔音能力.....甚至小到推嬰兒車動線上是否有障礙或高低差、音樂控制、以及室內薰香,如此細節,都能一一詳加敘述,讓我們很容易就能進入狀況,也除了以上硬體,也要求在環境擺飾上能展現出藝術氣質,服務上他們更擁有比魔鬼還魔鬼的專業訓練,因此所有服務人員,服務細緻度更比五星級飯店更具水準,我想英式管家大慨也就是這樣程度吧.......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