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pg

150坪的樓中樓,客廳面寬達7米,因為場域規模充足、正好是表現沈穩大器的英式古典風格最佳場景!

a.jpg

對於喜好英式古典的人仕,最怕碰到的問題是:為表現英式古典的穩重深沈,反而讓空間在視覺上變得狹小,其實空間是由天地壁組合而成,如果將空間有計劃性的切片,保留天地的淡色階,僅將壁面以穩重樸實的古桃木色在空間演繹,並在搭配傢飾及傢俱階段,運用層次概念,多以米或卡其的大地色系呈現,其實在多重層次包裝重疊下,效果反而明顯而凸出。

IMG_b.jpg

玄關櫃以罕見的金色塗裝窗花及古典編織圖騰「織錦」作為大理石拼花素材,在精製典雅的窗花及圖騰襯托下、作為迎賓的序曲。

c.jpg

D.jpg  

空間再大也需要透過設計表現出大器擁容的生活質感,劉寶軍作品「抽煙斗的女人」連對岸領導人也欽點收藏,價值不菲,在藝術品及畫作襯托下,不見時下豪宅千篇一律的虛榮浮誇,反而因為藝術呈現出另一種文化氛圍。

e-1.jpg

F.jpg

餐廳仍然延續整體以文化為主軸的低調風情,也因為自然採光所營造出的特性,將空間粧點的很親近,沒有疏離感。

g.jpg

起居室選用富有東方風情的壁布,加上中西合併的邊櫃,搭配安娜皇后椅,頓時表現出殖民地的混搭風、非常有舞台張力的戲劇效果。

 

待續......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