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入門的第一眼看到的畫面,因為刻意製造出多景深層次效果,所以區域界定也變得十分清晰,並在同軸線上採用不同的表面裝飾建材,企圖營造出衝突的文化反差,為了讓天花板挑高規模,在視覺角度上延伸到最大尺寸,所以歌德式的拱形造型天花板正是最佳選擇!水晶吊燈下方的圓桌營造出猶如飯店大廳的迎賓概念。

2-1-1.jpg

這是變身前~可見設計有多重要!! 

2-2.jpg

這是由內向外看到的玄關,雖然坪數不大,但我們還是要讓空間功能齊全,所以玄關一定是不能沒有的!

2-3.jpg

拱形天花板的確具有不凡的氣勢,左側書櫃上方的雕花頭花裝飾把空間精緻性提高了不少。

2-4.jpg

這是走道未經修飾前,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他的功能或價值。

2-5.jpg

看吧....... 再一次證明設計的重要!原本狹窄的走道,當經過比例原則修飾後,加上燈光規劃,當擺飾品出現後,馬上變成一個具裝飾功能的Gallery。

2-6.jpg

為整合大小不一的畸零牆面空間,我們把二扇門放在同一個外框內,看起來真有大扇對開門的氣勢。

2-7.jpg

這就是標準的雙開門了,看起來真的比較大器....... 

下一回再告訴你們雙開門內的風光~

 

待續.....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