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interiors」是我們作這行的重要參考資料雜誌之一,幾乎就快奉為聖經一般,我們公司也是長期訂閱的讀者,上週收到他們寄來的訂戶意見調查表,還附上免費閱讀的網址,不只新出刊的喔!連舊的雜誌都查得到,真是對喜好美式新古典的鄉民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聽說本地售價約在400元左右),而且內容並不是截取摘要,而是一頁一頁以電子書的型態呈現在您面前。

有鑑於光臨本部落格的鄉民,應該大多是對於「美式新古典及美式鄉村風」的喜好者,所以特別不藏私,貢獻給大家一起欣賞了!往後如果還有這種好康,一定也會立即貢獻,報答鄉民對我們的支持!!

網址:http://www.interiorsdigital.com/interiors/20101011#pg2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