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嚴謹、規距,就只是無聊,這代表著歷久不衰甚至足以傳家的深遠意義,2010德國科隆家具展,將讓您看盡花俏新穎後,重拾設計領域中,不該被遺忘的基本精神。

連續三年被富比世雜誌票選為世界最優秀企業前200名的新加坡家具品牌HTL設計總監TOH Chy Seng於專時指出,像是沙發如此簡單的品項,功能型就比設計款難的太多,因為加了電動化、拉桿控制腳墊等功能,在外型上勢必受到的限制就會更多,要如何在美觀及結構控制雨者間取得平衡,讓商品在各個不同民族性的國家依然熱賣,這就是世界級大品牌應具備的能力,HTL 2010在科隆家具展推出全新Push Back系統,便在優雅柔和的線條中,將智慧型功能沙發發揮得恰到好處。

2.jpg

HTL家具的3+2沙發組,為2010科隆展最新商品,台灣售價約15萬台幣。

3.jpg

簡約俐落的風格是2010室內空間的重點趨勢。

8.jpg

德國知名家具名牌Cor,其所設計的沙發向來廣受好評。

 

2010年科隆家具展一如往常,於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展出六天,展場共分為Basic、Prime、Design Talents、Solid、Comfort、Smart、Sleep、Pure、及Pure Village九大展區,Basice區域以客廳以及臥室家具為主;Prime區域展示較為現代感的各式家具,舉凡家飾擺設、兒童家具、餐桌用椅,甚至複刻版經典家具都有;而Design Talents區域,則展出新銳設計師作品;Solid區域以木製家具為主;Comfort則是展出扶手椅、沙發床、沙發等此種休憩型家具;Smart區域展出風格較為年輕化的品牌;Sleep區域發表所有床具的周邊產品;Pure品域以前衛、個性化的設計款,以及實驗概念家具為主;Pure Village則可看到各種織品以及活潑多樣化的空間陳列。 

11.jpg

 

16.jpg

復古味道的創意電視櫃,讓現代化的液晶電視螢幕多了些懷舊感。 

 

  17.jpg

將透明壓克力與布料作異材質的結合讓家具更具設計感。

18.jpg

只要有一件紅色家具,就能讓整體空間在視覺在極具張大。

19.jpg

Smart區展出有許多年輕個性化的家具品牌。

20.jpg

瑞士設計家具品牌Lifegoods今年再次推出令人驚艷之作燈具。

21.jpg

在Pure Village展區中,也展示適合作公共空間裝置藝術的塑料家具。 

22.jpg

今年可見許多以原生植物為發想的設計燈具,環保意味十足。

23.jpg

在Smart展區的鮮艷燈具,饒富設計趣味。

24.jpg

名為佛拉明哥舞的燈具,透過片狀包覆外型,讓光線由不同角度散射出來。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