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TVBS到我們公司專訪設計師,後來竟接到很多詢問電話,所以乾脆就把公司上班的環境給大家瞧瞧!!

WC1B3216.jpg

進大門先是玄關,但因深度不大,為了增加景深,就把鏡子直接貼上牆了,懸空的層板只為了要放一些擺飾品;地上木地板採山型舖法,再加上線色框邊,也是希望能立體一些,扇子上的提字是名家真蹟,價格不菲喔!!

WC1B3232.jpg

玄關旁是一個小Lobby,因為沒有採光,所以也利用大面鏡子作為增加亮度用,鏡子的後方是儲櫃,而因為怕開門產生的分割線會不平均,故意把鏡面分成九格,再加上古典的大鏡框,看起來就像一個漂亮的鏡牆;右邊二個對開門分別是小會議室及大會議室,中間故意在規劃時設計一個展示櫃,可以陳列一些收藏品。

WC1B3226.jpg

交叉格的主牆後面是廁所,所以以暗門式造型牆將廁所門隱藏其中,右方玻璃交叉格後方是本樓層的接待人員座位,為了美觀,所以設計一玻璃隔屏,區隔Lobby與座位,而接待人員也可透過玻璃看到Lobby狀況。

WC1B3263.jpg

這裡是大會議,因為要能容納20人同時在此會議,所以設有會議桌及沙發區,而以壁爐為中心的沙發區,令人感覺很溫馨,有家的味道!

WC1B3280.jpg

WC1B3288.jpg

WC1B3246.jpg

小會議室可容納6~8人開會,旁邊的高書櫃也是我們的設計~

WC1B3293.jpg

衛浴間洗手檯很有五星級飯店的味道!

WC1B3318.jpg

這裡是設計部辦公區喔!!

 

我們常設計古典的作品,其實唯有身在其中,才能體會古典之美,所以常有人說我們設計的古典與別人不同,這可能是主因,但多點用心,處處都可發現創意之美!!

WC1B3324.jpg

WC1B3332.jpg

WC1B3339.jpg

WC1B3345.jpg

WC1B3355.jpg

WC1B3357.jpg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