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48.JPG

一片白色從天花板再到牆面,在有限的空間內,更顯得明亮寬廣,即使坐在客廳發呆,也讓人覺得放鬆舒適。原本面寬並不十分大的客廳、經過設計師的尺寸及比例調整後、也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所有傢俱均採用自然及輕柔的色調、在炎炎夏日中感覺很清爽很誘人、也似乎刻意呈現出一種特殊的氣質。

_MG_4057.JPG

美式的動線設計, 讓公共空間中客餐廳及書房的定位既模糊又確定 、更增加了功能需求上轉換的擴充性及支援性、同時也方便家人生活的互動。

_MG_4064.JPG

特殊的鏡櫃,將地坪視覺延伸,讓客廳顯得特別寬廣。經過比例調整的家俱、顯然在視覺放大的議題上奏效、沙發背牆依照功能性分段處理區隔出沙發區及展示區、而此區也是為了日後鋼琴放置而預留。

_MG_4071.JPG

這個角度可清析的看出玄關及其它動線的關係性。

_MG_4078.JPG

符合比例原則的家具、就像合身的衣服一樣的重要。

_MG_4084.JPG

為了日後鋼琴而預留的展示區、經擺飾後也頗有裝飾意味、並不像臨時性空間 。

_MG_4091.JPG

 _MG_4097.JPG

文化石加重了不同場域的印象、也帶來不同的裝飾性、為了讓開放式餐廳能有雙安定面、特別將右側房間門設計成隱藏式。 

_MG_4104.JPG

延續美式風格的小孩房。

_MG_4109.JPG

_MG_4113.JPG

主臥室因面寬不足所以將衣櫃規劃在床二側、也形成一個安定的睡眠區。 

_MG_4124.JPG

明亮乾淨的廚房,連煮飯做菜都變得是種享受。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官網:http://www.easydeco.net
E-Mail: service@easydeco.net

facebook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Deco藝珂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